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人资专员实习生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工作地点: 内蒙古/乌海/乌达区
岗位描述
1协助上级建立健全公司招聘、及时发布、更新发布招聘信息,组织现场招聘会。 2、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做好人力工作支持 3、协助管理部门人事日常运营工作 4、协助处理员工关系,提升员工满意度,规避劳动风险。
单位简介
君正集团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君正集团”,股票代码:601216),2003年创建于乌海市,是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基地、中国企业5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自治区重点企业之一。君正集团经过近二十年的运营和发展,分别在乌海市和鄂尔多斯市建成了两个国内最为完整的“煤-电-氯碱”和“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基地,另外在内蒙等地有多个矿产。截至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主管 联系电话: 18604731819